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Monday 4 June 2012

思念 压力现实

今天,突然
很想念我亲爱的姐妹们
你们让我有想写部落格的冲动


好好好想念你们...
好好好怀念以前的日子...
那些再也回不去的日子...


几时我们才能一起出去玩???
何时我们还能像以前那样???
那些我们一起傻傻的日子....


很少有的
想你们想的流泪...



几时变得
这么感性??? ^^


还是因为压力???
大学生活真的让我忙翻了...


隐藏的无形压力几时会爆发
我自己也不知道
过不过得了这关
我也不清楚


一切的一切都让我很想逃避现实
我想暂时的抛开一切烦恼
逃离现实


好好的让自己发泄情绪!!!!!


救命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