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Wednesday 20 June 2012

对不起~

我伤了你们的话,我很抱歉的说: 对不起...
一切都只是开玩笑,不是认真的...
了解我的人,会明白...
经历了这么多东西,我学会了"自我保护"...
我什么都不会,保护不了自己...
就只有一张"贱嘴"
它是唯一能让我保护自己和反抗的武器...
人都是自私的...
我宁可伤害别人,也不要让别人伤害我...
伤,够多了...
但,每次还是会有新伤...

我就像"刺猥"...
就算别人没有伤害我,
我的身上依然带刺...
随时随地的保护自己...

我只能够能收多少我就收...

当你们发现我的嘴很贱的时候,

因为有人伤到我了...

不好意思...
你们虽然说的话都不恶毒,
但有时你们伤了人却不知...

我承认我因为太脆弱而用贱嘴伪装自己...
假装一切都无所谓...
一切都很开心...
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