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Thursday 28 June 2012

累了...

每天看着你的脸色过生活...
我真的很累了...
去读书, 来来回回已经够累了...
回来还要配合你, 一点点就不爽...
我真的累上加累了...
要搬家都不能...
根本没有考虑我的感受...
在这样下去,
死的就是我...
累死!!!
被折磨死!!!!
每天跟我讲"烂交"话...
听都"肚烂"...
都不懂得罪到你什么...
几时才能体贴我一下???


我需要软软的安慰....
T.T

4 comments:

  1. bro~我挺你^^~如果可以~就试着和他说你的感受咯~

    ReplyDelete
  2. 说了啊...
    要搬家时跟他讲了啊...
    他不听...
    所以就我听话,不搬了咯...
    累的是我啊...
    有谁理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所以结论是你又不可以搬了哦?

    ReplyDelete